最恐怖的夢

今年九月我這輩子做過最恐怖的夢
我穿的西裝筆挺 搭上商務班機 一到座位有個沉魚落雁的空服小姐先為我遞上香檳
空姐一身貼身又暴露的打扮 讓人有著遐想的視覺享受 接下來睡意襲來
我小歇一會 當我張開雙眼 發現我全身被緊緊綑綁動彈不得
接下來 美麗的空姐出現 但是卻立刻轉身變成拿著銳利剪刀的魔鬼
我動彈不得她卻一步一步靠近 我緊張頭昏想吐 感覺全身中毒而顫抖
她打開我的手心拿著剪刀 把我的手指一跟一跟從中間剪開
劇烈的疼痛讓我嘶吼 眼淚也抵不住的留下來 當我第四根手指頭也被剪開的時候
痛苦已經達到了極限 我掙脫的捆綁 逃向了廁所 把門鎖起 並快速的想要找尋止血帶
但奇怪的是 卻感到忍不住的尿意衝上來 我不假思索的脫下褲子想要解放一下
就在那時候 那魔鬼破門而入說 我剪開你的手指是為了讓你的毒液輸散出來
雖然劇痛但是卻是最有用的辦法 如今你卻逃開 讓毒液蔓延到你的下半身
現在你已病入膏肓 現在唯有一個辦法 就是把你的生殖器剪掉
你才可以活下來 現在這是你的最後選擇 做出選擇吧
這個夢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