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桿這堂課

第二堂課
這槓桿這堂課 我學到太重要的事情了
我曾經問過許多人 如果你沒有一個富爸爸 而只是一般的上班族
想要提早致富退休 不使用槓桿可能嗎
我的答案是 如果跟別人走一樣的道路 做一樣的事情
想要達到不同的結果 這樣的期待簡直是瘋狂
這幾年後 我了解原來槓桿不是只有借款槓桿一種形式 而要快速的累積財富
則是要使用多種不同形式的桿桿 而盡量不使用借金錢槓桿
接下來的這句話 是我這幾年來在槓桿中學到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Don’t leverage your money to do investing but use leverage instrument to leverage your return.
直到這刻 我才知道這句話的意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