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在旅行的途中 我一定要帶本書 打發等待的時間
這次旅行看了許多本書 推薦以下幾本
夠了:回到理財初衷,跳出金錢困局 -
讓你了解基金業很好賺 而你就是被賺錢的那個
打敗大盤是有可能的 但是那個人不會是你
股神與巨鱷:向巴菲特學價值投資,向索羅斯學冒險獲利(典藏版)
投資者投機者都可以賺錢 但是賭博的人就等著被市場痛宰
利他,才是房仲該做的事:首席房產顧問葉國華這樣做,豪宅客戶黏著他
讓我了解台灣房仲過去的歷史跟收費概況 其實台灣的房地產市場還有很多開發空間
你也可以成為股市天才
近期看過的較深度的股市投資手法 我認同介紹的投資方法可以打敗大盤
可惜 你還是做不到 因為你無法付出這麼多的心力跟時間
最會賺錢的窮人
符合我看到的創業四種人的第四種人 讓人激勵的經歷跟故事
巴黎不出售 : 人人有房住、生活低負擔的法國好宅新思維
澳洲都做不到的事情 法國做到了 非常值得一看的書籍 讓你了解推動社會宅會遇到多少的挑戰困難跟衝擊
共享經濟時代
共享不太正確的說法 其實是創造強大的租借軟體 讓買方賣方直接接洽 減少中間人的利潤
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
澳洲的裝修租屋 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所鎖定的客戶跟房型卻大不同
不買豪宅買好宅
內容廣泛但不夠精深 適合初學者 有投資概念 可惜沒有實際策略
房產達人蔡璟柏教你便宜價買好屋
稍微更精闢說明 但可惜作者本身是法拍屋背景 確對法拍屋內容所談不多
國家偷走我的錢: 貨幣制度是障眼法,揭露貧富差距、社會不公的真相
當國家在印錢救經濟的時候 只有不參予股市房市的人 會是最後的輸家
行動的勇氣:危機與挑戰的回憶錄
研讀歷史就是預測未來最好的工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