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結婚了

他結婚了

妳說

真不敢相信 他跟我交往6年都沒結婚

一分手後 跟另外一個女人交往1年後就結婚

真是令人太生氣了 原來他不是不想結婚 而是不想跟我結婚

我靜靜著看著她 什麼也沒說 笑了笑

她生氣的說 你還笑 我都快氣炸了

我說 我的笑 是笑你的愚蠢

她更生氣了 為什麼這樣說

拿是否有結婚來斷定一個人在這段感情中 幸不幸福是件很愚蠢的事情

所有結婚十年以後的人都知道這簡單的道理

想要進入婚姻很簡單 但是追求幸福卻要不斷努力

而妳們的通病就是只會知道你的前男友結婚了 所以妳們覺得受傷

被浪費時間 被比下去了 但是卻沒想到 結婚後兩年

你的前男友可能婚後不幸福 後悔了 想離婚了 有外遇了

因為你知道他根本不適合婚姻

光看單一事件 結婚 來評斷對方是不是幸福 你是不是輸了 被浪費時間了

都只不過是顯示自己對現在生活的不滿意

如果你現在過得很好 你根本不在意你的前男友結婚 生小孩 離婚 外遇 等等狀況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