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妳們讓我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當我清晨一覺好眠時 我很感激 安靜的夜晚 溫暖的被窩 和隔天早起自泡的一杯咖啡

當我在我房間 讓溫暖太陽灑進我的房間 我喝著一杯綠茶

安靜的看著我自選的圖書 我心存感激

即使我的雙腿有時會因為跑步十公里後稍微的疼痛

但是我還是感激 我可以自由的跑步和做著重量訓練維持我的身材

當我一個人看著我自己下載的電影 享受這畫面聲音的衝擊 不受人打擾時 我也覺得很感激

即使我知道歐洲有小偷扒手 炸彈坦步機關槍 我不會因此停下我的腳步 想要去看看這世界

因為妳們告訴我 當我有小孩 你的生活會產生多大的改變

你的世界會圍繞著小孩跑 時間多麼不夠用 要珍惜現在每一刻的自由和寧靜

那麼我告訴你 我會 而且我時時刻刻感激著妳們的經驗 當成我的借鏡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