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世界的愛情

對我而言 在成人世界什麼是愛 當一個人說出我愛你是什麼意思

你如何界定一個人真的愛另外一個人

太理性分析的我 還是喜歡運用我成人世界的三大法則

第一法則 我們仔細安靜的聆聽別人在說什麼 但更重要的是 看他在做什麼 還有把錢放在哪裡

第二法則 時間是人擁有最寶貴的資產 而任何人在時間面前都不堪一擊

第三法則 成人的世界有三種金錢 最廉價的是紙鈔 第二有價值的是空間 最寶貴的是時間

所以愛是什麼

在我的世界 願意陪伴多少時間在你身上 給予你多少空間 以及提供多少財務上的幫助

這三種的結合 就是愛的程度表現

當一個人只願意給你錢 不願意花太多時間在你身上 這是一種方式的愛

當一個人花很多時間在你身上 但同時無時無地的掌控你的生活空間 這又是另外一種方式的愛

而對我而言 成人世界的愛 最高表現

就是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 同時給予你自由的發展空間 並且培養你自己賺錢的能力

這就是真愛

Image result for true love

Comments